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y Playlis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Facebook Badge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超级忙的十二月!!

10:52p.m, 23th of December.

哇!
好久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咯~
反回之前久的post,
才知到我已有34天没更新了..

没办法啦==
这个整个月都忙着假日营~
单单这个月我有4个camp连续咯..
可怜的我..

因为camp太多,
所以没办法收集完那些照片
很可惜咯..

从月头开始说起吧~
4/12-慈济营
这个营让我真的获益不浅!
而且很感动..
感想:我们现在四肢健全,要懂得珍惜~
要懂的孝顺等~

10/12-13/12- 41st District Interact Conference 3300
5天都在听演讲~
头痛是在吉隆坡举行!
来回各要用到6/7小时以上的时间==
累到要命!
不过好是在可以认识到别州的朋友啦^^

17/12-21/12-光华校记培训营
5天都赶着办报!
更累!
更累……
但在那里也拿了不少好处和奖^^
也算是不错啦:p
本身在培训营那了“最佳男营员”和“最佳头条”
自己的组拿了“最佳报馆”!!
幸运抽奖拿了S.H.E的文件夹^^
哈哈哈!!

现在将要到的是24/12-27/12的吉坡区校记交流营咯!
也就是明天了..
好想念那些旧朋友咯!
不知道他们变得怎样了?

整个月都在家外~
弄得我很想家咯!
想念家的床,
冲凉房,
电脑,
沙发,
食物等!!
明天有要在外头4天==
哎~

明天也是PMR成绩放榜的日子了!!
有点紧张!
不知道会拿到目标吗??
啊~~~~~~~
如果拿到5颗A以上,
真的会爽翻天咯~
木啊哈哈哈!!

哎呀,
平时都不读书的我,
还想在这里等椰掉==
×老兄,天下没白吃的午餐啦!
别做梦了!!×

今天见识到了朋友生病的状况~
好可怜..
还会痛的咯~
希望能早日康复啦:(
我也帮不了什么==
多喝水啊!!
虽然我知道会感到痛
唉~

11:59了
平安夜要到了~
交流营要到了~
PMR成绩要放榜了~
圣诞节要到了~
新年快到了~
要开学了~
哇!!
时间过的很快~

好啦~
12:00了……
今晚应该没机会上网了==
我先早点许愿吧~
×平安夜×
希望她能早日康复, 才能在交流营开心地玩!
希望中三的朋友能拿到好成绩!
不理想的别太伤心啦!
希望“我们”能快点又聚在一起!
我好想大家!


好吧~
没什么好打了……
好期待成绩出来的感觉!!
就在这里停了吧^^

12:06a.m,
24th of December.

0 comments: